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董」股東喊話!限期15天開臨時董事會

今天下午總公司向劉正雄喊話,限他15天內出來面對,否則將撤換董事長一職。(圖擷取自壹新聞)

今天下午總公司向劉正雄喊話,限他15天內出來面對,否則將撤換董事長一職。(圖擷取自壹新聞)

2014/07/28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日前被踢爆賣股吸金,隨後神隱避而不見,今天下午股東對外表示,若劉正雄不在15天內召開臨時董事會,將撤換董事長!

知名餐廳「老董牛肉麵」的董事長劉正雄被投資人爆料私自賣股票給股東,對外詐騙1億元,且疑似捲款潛逃中國。股東事後找不著劉正雄,打他手機不是沒接人就是關機,完全聯絡不上。

今天下午總公司舉行記者會,表示目前股東已成立自救會,要透過媒體和劉正雄喊話,要求劉正雄在15天內招開臨時董事會;若他不肯出面解決問題,將會有一半股東提議撤換其職位,同時推選新任董事長。

而現在消費者最擔心的可能是未來還能不能吃到老董牛肉麵這一味,對此,總公司也表示,人事調度與食譜、技術無關,因此牛肉麵口味不會改變,請民眾不用擔心。

「老董牛肉麵」因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婚宴上成為菜單,聲名大噪。(圖擷取自壹新聞)

「老董牛肉麵」因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婚宴上成為菜單,聲名大噪。(圖擷取自壹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