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我錯了」男子路邊罰站懺悔

何志偉站在斗六市路邊舉牌,求老婆原諒,說到傷心處忍不住流淚。(記者黃淑莉攝)

何志偉站在斗六市路邊舉牌,求老婆原諒,說到傷心處忍不住流淚。(記者黃淑莉攝)

2014/06/18 11:5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老婆我真的錯了,我是真心悔改,拜託給個機會,回來好嗎?」嘉義市民何志偉與妻子吵架,昨天下午開始拿著看板站在老婆娘家路口,希望老婆能原諒他,站在烈日下,有路人同情,也有路人認為做錯就要受罰。

雲林斗六市崙豐里大年宮前,今天一早有一名黑衣男子拿著「老婆我真的錯了」的看板站在路旁,引起往來路人注目,議論紛紛。

何志偉指出,他與老婆結婚1年多,兒子8個多月大,本月5日與老婆外出發生口角,6日當天又發生爭吵,氣頭上他言語威脅到老婆及其家人性命安全,隨後要引起老婆注意,跑上車故意用水管接汽車廢氣,又吞安眠藥想要自殺,老婆嚇一跳將他送醫。

由於當天是老婆生日,從醫院返家後他問「要不要到外面吃飯」,沒想到老婆回答「要吃你自己去吃」,他一氣之下跑出去找朋友喝酒,晚上回家發現老婆已帶著兒子離家。

何志偉說,事後他很後悔,老婆手機關機,且申請緊急保護令,他因想念老婆、兒子,前天從嘉義市跑到斗六老婆娘家,跪在門口請老婆讓他看兒子一眼,結果被警察帶到派出所。

何志偉表示,老婆不接電話也不見他,想了2天決定用這樣的方式,希望讓老婆看到他是誠心改過。已站2天,老婆都沒反應,何志偉說,自己的確有錯,會一直站到老婆原諒他才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