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謝票 蔡願協助解決財政困境

2016/01/25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此次總統大選,向來藍大於綠的苗栗縣首度翻轉,民進黨大贏二萬餘票,得票成長率也僅次於北市,居全國第二。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和副手陳建仁昨天頂著超級寒流,到苗栗縣謝票,她強調執政不分黨派,對於苗縣府財政困境,將會提供協助。

蔡英文、陳建仁在頭份國中舉辦感恩茶會,民進黨苗栗縣競選總部主委葉菊蘭、頭份市長徐定禎、苗栗市長邱炳坤、竹南鎮長康世明、卓蘭鎮長詹坤金及多名縣議員也都與會。

蔡英文致詞時說,雖然苗栗縣非民進黨執政,兩席立委很可惜沒成功(當選),苗栗縣也面臨諸多挑戰,但未來執政不會分黨派、藍綠,會照顧每一位苗栗人的福利,對於縣府的財政困境,也會提供協助,並投入中彰投苗中部區域治理聯盟。

蔡英文重申,盼選後團隊不散掉,繼續深耕基層,也不能驕傲,要「謙卑、謙卑、再謙卑」,人民把執政機會給民進黨,若做不好,也會收回權力,一定要謹守分際,要成為有效率又清廉的團隊,台灣也將如民進黨再起。

在蔡英文、陳建仁帶領台上眾人向支持者鞠躬致謝後,活動主持人推出生日蛋糕,為即將在廿五日滿九十二歲的葉菊蘭父親葉睦宗慶生,蔡英文恭敬地請葉睦宗走上台,眾人也為葉睦宗歡唱生日快樂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