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滋日宣導 宛如國民黨抬轎大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左二)昨出席愛滋日防治宣導活動,與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陳宜民(左一)並肩而坐。(記者陳韋宗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左二)昨出席愛滋日防治宣導活動,與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陳宜民(左一)並肩而坐。(記者陳韋宗攝)

2015/12/02 06:00

〔記者陳韋宗、俞肇福/新北報導〕台灣預防醫學學會昨在板橋亞東醫院主辦「國際世界愛滋日」防治宣導活動,邀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以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陳宜民與會;兩人致詞時,互相吹捧過去合作推動愛滋病防治的「成績」,現場宛如國民黨「抬轎大會」。

朱與不分區被提名人陳宜民 互相吹捧

由於新北市長朱立倫目前請假參選總統,昨以何種身分出席?也引發與會者議論。主辦單位似乎為避免爭議,不論主持人或座位名條,都刻意稱朱為「先生」;亞東醫院院長林芳郁致詞時稱朱為「主席」,衛福部疾管署署長郭旭崧則稱朱為「市長」。與會單位私下抱怨,防治宣導搞成這樣,真的很不好。

朱立倫致詞時,提到二○○四年在桃園縣推動愛滋病防治,幕後功臣就是陳宜民;陳宜民則強調,朱在桃園縣防治政策推動成功。朱、陳兩人致詞長達約十分鐘。

針對國民黨官網PO上朱立倫和王如玄的影片,兩人並肩而站,八十四秒片長都維持同個姿勢,只有朱的額頭不斷發亮,網友評論兩極;朱立倫表示,自己額頭高、頭髮較少,年輕朋友說要享受自己的缺點,「讓大家看到我這個特點或缺點也滿有趣的」。國民黨國發院院長吳肇銘則說,朱第一反應是「一定要這樣嗎?」而影片長度八十四秒,是翻農民曆決定的「吉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