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電企業挺蔡 喊「我們的總統」

2015/09/05 06:00

蔡回應︰明年我們準備要好好上工

〔記者陳慧萍、何玉華/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天受邀出席「台北3C家電影音大展」,多位企業主直接以「我們的總統」、「未來的政府負責人」稱呼蔡英文;蔡英文也回應說,「我要請各位廠商、先進做好準備,明年我們準備要好好的上工!」

蔡英文昨受邀為「台北3C家電影音大展」開幕致詞,台北市電器公會理事長廖全平、電器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盛沺、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等六、七十名企業家出席,不少企業主表態支持蔡英文,祝福她高票當選,現場宛如「挺蔡大會」。

廖全平致詞時,直說他很緊張,「因為第一次有我們的總統在台下」,祝福「我最尊敬的蔡英文主席」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曾任國民黨國大代表的王應傑,更批評馬英九總統「決策圈只有少數人」,如果蔡英文來當總統,「一定會比馬英九做得好」。

蔡英文致詞回應,未來政府一定會加倍用力開發,提供很多創新、應用機會,把內需市場發展起來;「請各位廠商、先進做好準備,我們準備要好好上工。」

蔡不閉關︰我一直在跑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相繼「閉關」,蔡英文昨受訪表示,參選人想要選擇一段時間休息一下、沉澱一下,這不是不尋常的事情,尊重他們的意願跟安排;媒體詢問小英是否也想休息一下?沒想到蔡英文直說,「我沒有躺著選啊!我還是一直在跑啊!」

蔡英文昨也出席新北市競選總部區總幹事會議,頒發聘書給依立委十二個選區任命十二位區總幹事。

蔡英文表示,新北市選舉人口都是全國之冠,對明年選舉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只要能在新北市打敗競爭對手,必可達成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