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當面遞邀請函 日方︰代表沒收到

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01 06:00

「自然不會出席觀禮」

〔記者陳伃軒、羅添斌/台北報導〕為紀念對日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本週六將進行國防戰力展示活動,國防部上週表示,已將邀請函送交日本交流協會,邀請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出席觀禮;但日本交流協會文化室主任西野幸竜昨受訪重申,「代表沒有收到邀請函」,自然不會出席觀禮。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表示,六月廿六日上午,日本交流協會某位官員到國防部,國防部情次室國際情報處處長已親自將七月四日國防戰力展示活動邀請函交給這位日本官員。

日官員尾形誠上週五收邀請函

據指出,這位日本交流協會官員為退役少將尾形誠。西野對此表示,可能他的同事有收到,但代表和他都沒有收到邀請函。至於尾形誠是否收到邀請函等細節,西野表示,這是日本交流協會與國防部的內部聯繫資訊,「不便對外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