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產1350億?林德瑞否認 胡忠信︰有種來告

胡忠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胡忠信。(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4/14 06:00

朱立倫批造謠抹黑

〔記者施曉光、陳韋宗、邱燕玲/台北報導〕名嘴胡忠信日前爆料前國民黨行管會主委林德瑞私下透露黨產有一千三百五十億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反批「造謠抹黑」,並說台灣最不缺造謠抹黑,若能少一點,大家會快樂一點。林德瑞昨也致電國民黨中央澄清絕無此事,傍晚又透過國民黨文傳會代發個人聲明,強調胡忠信宣稱國民黨黨產在他移交時的淨值為一千三百五十億元,絕非事實,揚言提告,並限期胡忠信三天內公開向他道歉。

胡︰告我就傳朱作證

胡忠信昨受訪時則表示,「連朱立倫都估黨產有近千億元,林德瑞有種來告,我就傳朱當證人」。他並批評林德瑞,把話說出來又不敢認帳,「敢告我,我就用伊斯蘭戰法,一週七天照三餐罵」;林德瑞被揭發後就躲起來,「有種就來告,我會把你打趴!」

胡忠信四月六日在電視節目上爆料稱,林德瑞曾與朱立倫的重要大樁腳會談,林德瑞在會中透露:「我移交時黨產淨值為一三五○億元,為什麼沒人公開?」

林指移交黨產232億

林德瑞昨天說,在他擔任行管會主委時,曾在去年十二月間向當時代理主席吳敦義報告國民黨黨產為二百三十二億餘元,這個數額也是他在業務移交時的信託財產報告上的財產淨值,胡忠信近來一再以所謂「有所本」,對外散布不實言論,已經對許多因不實言論被指摘者的名譽受到傷害,希望胡忠信立即公布他所謂的消息來源,不要再將未經查證的道聽途說內容,自行草率演繹,對外公開散布。

林德瑞要求胡忠信於三日內公開澄清爆料內容確實未盡合理查證,並向他公開道歉,也希望外界勿再以訛傳訛,如果有繼續引用或發表不實言論者,他將循法律途徑追究相關人員責任,以維護自身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