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色執政百日 13縣市秀成績單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日在中執會前,主持「努力,讓人民按讚」影片公布記者會,宣揚綠色執政100天的政績。(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日在中執會前,主持「努力,讓人民按讚」影片公布記者會,宣揚綠色執政100天的政績。(記者朱沛雄攝)

2015/04/02 06:0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民進黨十三個執政縣市首長上任將滿一百天,民進黨昨在網路推出影片「綠色執政一百天」,以具體數字呈現各縣市執政成績,黨主席蔡英文還親自為影片配音,強調民進黨執政縣市是「一個團隊、一個目標、一個更好的台灣」,民進黨要以區域聯合治理,展現綠色執政的實力,「努力讓人民按讚!」

民進黨昨在中常會前召開記者會,公布網路影片「綠色執政一百天」,以具體數字呈現民進黨執政縣市一百天以來的政績,包括基隆市二十天內清除田寮河高架纜線一千公斤、桃園市四十天內拆除桃園火車站前地下道,解決四十年來的問題、新竹市五天內恢復新竹火車站前廣場榮景等,希望讓人民對綠色執政「有感」。

民進黨中央昨天同步更換門口牆面設計,以十三名縣市首長頭像,及斗大的「一個團隊、一個目標、更好的台灣」字樣,凸顯民進黨的團隊感和執政力。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去年九合一勝選那天,她要求全黨抱持誠惶誠恐、如履薄冰的心情面對勝選;這一百天以來,民進黨十三名縣市首長和他們的團隊,正是以這種精神,挑起地方治理的責任,每天都跟時間賽跑,「很多人當選後就越來越瘦」。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十三個執政團隊不是各自為政,而是一個「民進黨團隊」;民進黨將繼續努力,不止第一個一百天,未來的每一個一百天,都會努力做好執政工作,報答所有信賴民進黨的台灣人民。

蔡英文並宣布,民進黨在選前提出「區域聯合治理」,選後成立十三縣市「區域聯合治理平台」;接下來,民進黨還會推出「區域治理工作坊」,針對新能源、照顧托育服務、社會住宅、空污改善等貼近人民生活的議題,促進跨縣市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