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高金舊情復燃? 李鴻源斥鬼扯

周玉蔻昨爆料,指李鴻源與高金素梅舊情復燃,但兩人都否認。圖為兩人二○一二年在立院質詢後握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周玉蔻昨爆料,指李鴻源與高金素梅舊情復燃,但兩人都否認。圖為兩人二○一二年在立院質詢後握手。(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21 06:00

〔記者李欣芳、陳彥廷/台北報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與立委高金素梅到底還是不是一對戀人?名嘴周玉蔻昨爆料說,李鴻源早在去年初部長任內就與高金素梅舊情復燃,高金前年與中國才子許知遠分手後,不久就和李鴻源復合,許多藍營立委都知道,熱議多時,李鴻源不適合選總統。李鴻源受訪時先是駁斥周玉蔻「鬼扯」,然後說:「我跟她(高金素梅)很久沒連絡了」。

周玉蔻爆料 高金反駁︰無此事

高金素梅受訪時也表示,「鄭重說明,無此事」。

記者追問李鴻源,現在是否與高金素梅在一起?李鴻源表示:「沒有這樣的事情」,他認為周玉蔻真的很沒意思,這樣扯幹嘛?這件事應到此為止。

李鴻源表明國民黨對於二○一六正副總統選舉可喬出一組人馬,「要我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樂意扮演」,此話被解讀為他有意選總統。

周玉蔻表示,感情是個人私生活,但選總統就不只是緋聞,而是誠信問題。她說,李鴻源與高金素梅舊情復燃,藍營深怕李鴻源真的自己「拱上」,國民黨就完了,會成為笑話,因此李鴻源選總統的傳聞,只成就了藍營立委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的正當性。

記者詢問周玉蔻,李鴻源與高金素梅現在還是戀人嗎?周玉蔻說:「我不知道」、「去問高金素梅吧」,她只知道去年李、高兩人舊情復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