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扁情緒激動 要徐公開道歉」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指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建商獻金,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昨轉述,扁情緒激動,痛批徐佳青不實中傷他,卻不敢出來面對,只透過臉書道歉。圖為一月下旬陳水扁到麻豆新樓醫院就診情形。(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指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建商獻金,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昨轉述,扁情緒激動,痛批徐佳青不實中傷他,卻不敢出來面對,只透過臉書道歉。圖為一月下旬陳水扁到麻豆新樓醫院就診情形。(資料照,記者楊金城攝)

2015/03/11 06: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指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建商幾十億元政治獻金,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成員昨電話聯繫阿扁,據轉述,陳水扁的情緒相當激動,直指徐佳青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選二○一二年總統時,就擔任小英競選總部的發言人,徐佳青不實中傷他,不敢出來面對,卻只透過臉書道歉,就像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阿扁要求徐佳青公開出面道歉!

陳水扁之子陳致中也說,徐佳青是資深的議員、也是電視名嘴,表現優秀,才會被拔擢為黨的發言人,說「脫口而出、記憶不精確」,違反大家一般經驗法則,他認為徐佳青應出面說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指出,扁的心情沒有平復,很激動,好不容易才脫離監獄的環境,回到最溫暖的家,現在卻遭受重大的打擊。

陳昭姿不滿說,蔡英文沒有給阿扁一通電話,也沒有去看扁。她強調,徐佳青僅在臉書上道歉是不夠的,蔡英文應代表民進黨,公開向阿扁道歉,並表明未來黨員再有類似嚴重不當言論,將以黨紀處理。

民間醫療小組成員郭正典昨也與阿扁通電話,據轉述,陳水扁表示,徐佳青在美國的公開演講抹黑、侮辱他,卻僅是在臉書上表示歉意,哪有這種事?阿扁還不滿地說,蔡英文未來是要做總統的人,現在怎麼會理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