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認了:與頂新有4次互動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07 06:00

羅:包括兩次與魏應交餐敘

〔記者王寓中、施曉光/台北報導〕馬團隊和頂新魏家關係持續被質疑,包括被名嘴周玉蔻點名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昨天坦言,他和頂新人士在二○一三年共有四次互動,包括曾和頂新魏應交餐敘兩次。但他強調,「不管要怎麼攀,不能說我有和企業界互動,就變成我拿政治獻金或幫企業關說。」

周:馬還敢否認是大門神嗎

周玉蔻因質疑馬團隊拿頂新魏家政治獻金而被馬英九提告,但羅智強昨天證實與頂新的互動關係,反而更加深外界認為雙方關係並不尋常;周玉蔻昨也對此表示,「羅智強認了」,證明先前她的質疑都有所本,都是事實。

周玉蔻並強力指責,馬總統是否還敢否認自己與他的政府是頂新集團大門神的指控嗎?

羅智強昨解釋,頂新魏家到總統府拜會馬英九總統,非他安排,他只是單純陪見。他曾和頂新魏應交餐敘兩次,席間魏應交曾提及和台北金融大樓股份有限公司(台北一○一)董事長宋文琪經營理念的摩擦。

羅:參加頂新活動 非馬指示

羅智強說,名嘴從他和魏應交會面,影射他接受魏家獻金與關說台北一○一經營權等情事。事實上,宋文琪也曾和他會面,談及與魏應交在經營理念上的摩擦。他說,「不管是對魏或對宋,我都表示,我不會也無法介入此事。」

羅智強表示,總統府副秘書長任內,會和企業界人士互動,聽企業界人士一些意見,但從未從中獲取任何私人利益,也絕不代企業界人士關說任何個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