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陣仗掃街被嗆 馬:反應熱烈 續辦

2014/10/31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前晚以國民黨主席身分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西門町掃街拉票,在維安人員大陣仗護駕下,引發不少民怨,但離譜的是,馬對民怨渾然不覺,馬英九昨天竟還說,前晚他在西門町「民眾反應相當熱烈」,因此還會再辦類似的活動。

今再陪連到東區 維安昨就去勘查

馬英九今晚將再陪連勝文走上街頭,地點就在台北市東區的頂好商圈,維安特勤單位昨天中午已經先到現場勘查。

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已察覺到「民怨」,他昨受訪表示,尊重國安相關人員對總統安全的考量,但他認為可以檢討如何在安全無顧慮的前提下,做一些改變,讓馬英九與熱情民眾互動。郝表示,前晚在西門町他看到很多民眾熱情打招呼、鼓勵,可是人實在太多,讓民眾有些失望。

郝:可在安全考量下做些改變

面對媒體詢問,是否希望維安人數少一點?郝龍斌說,希望可以做一些改變,他相信下一場馬英九陪連勝文掃街的行程,會有一些改變。

有關台北市長選情,郝龍斌說,連勝文一直希望能夠有多一點的辯論接受檢驗,卻一直不順利,對連不利,馬和連一起拜票,就是要破除外面對國民黨團結的謠言,相信在打拚三十天之後,應該會有好結果。

國民黨昨舉行由親藍企業界組成的工商建研會九合一全國聯合輔選後援會成立大會,馬英九表示,這次選舉是一場硬仗、艱苦的戰爭,台北市、台中市選情緊繃,但國民黨並不畏懼,要把所有力量動員出來。

這場活動事前準備工作有些匆忙,馬都已經到了國民黨部大樓下面,位在十二樓的造勢活動現場,卻還在清查各縣市後援會受旗人員,或許由於太過倉促,當授戰旗儀式進行到馬英九把屏東縣長候選人簡太郎後援會旗幟交給受旗代表時,這面旗突然脫落,受旗代表還一度不知情的揮舞旗桿,場面有些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