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發走路工當天 盧月香揮舞連營大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於本月十二日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成立大會,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揮舞連陣營的「希望種子」旗力挺。(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於本月十二日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成立大會,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揮舞連陣營的「希望種子」旗力挺。(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23 06:00

盧:就是支持國民黨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今天來一個目的就是支持國民黨」、「統統站出來幫我們連勝文講幾句話」。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本月十二日在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成立大會上,力挺國民黨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而現場出席的約三百人中,至少有兩百人可領到現金一千元或價值一千元的電視棒,因此被質疑是發放走路工,涉嫌賄選。

本報踢爆走路工事件前,新住民圈就爆發領不到走路工事件。盧月香還於LINE群組呼籲說,姊妹們在選舉期間,拜託不要再提錢的事情,「如果有人出錢有人拿錢,那都是賄選行為,那都有罪的」。

盧月香十二日致詞時,開宗明義就說,「今天來一個目的就是支持國民黨,好不好」,接著感謝連陣營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給她二○○八年至中國輔選馬英九總統的機會,接著,盧月香就自爆說當年曾出機票錢讓台商返台投馬。

當天在國軍英雄館,盧月香還表示,要姊妹「統統站出來幫我們連勝文講幾句話」、「不能讓某些人來做我們領導者」。

連頒發後援會證書

連勝文則於十點到場,致詞結束後並頒發後援會證書給現場中國籍配偶,還讓盧月香大力揮舞「希望種子」旗,連前後待廿五分鐘離去,不過江丙坤、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全程參與,也有國民黨北市議員到場致詞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