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數位諸葛亮」Dcard創辦人簡勤佑當選

國民黨昨日舉行「數位行銷科技長」決選,Dcard創辦人簡勤佑出線。(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昨日舉行「數位行銷科技長」決選,Dcard創辦人簡勤佑出線。(記者簡榮豐攝)

2020/04/12 05:3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昨日舉行「數位行銷科技長」海選決選,經過七位評審審議及黨主席江啟臣親自面談,最後決定由Dcard創辦人簡勤佑出線,江啟臣期許簡勤佑能為國民黨全面性的數位行銷工作帶來新氣象、新思維與新成就。

國民黨指出,簡勤佑為台大資訊管理學系畢業,創辦的校園論壇Dcard受到青年廣泛的參與、使用。國民黨認為簡勤佑的想法具有網路行銷戰略的高度,以及實際執行的豐富戰術經驗,與國民黨當前希望全面性發展數位行銷的目標相符,是一位可以立即上手的「即戰力」,並相信在簡勤佑的協助之下,國民黨的數位行銷工作可以更貼近青年人的想法,獲得更多的認同與支持。

對於未來工作的初步構想,簡勤佑昨受訪時指出,可以從增加藍軍立委的網路素養開始,並把扭轉國民黨網路形象視為挑戰,他認為目前國民黨的網路聲量明顯落後,需要加強,而且影片或圖片設計要更符合現代人的閱覽需求。

江啟臣昨感謝一○三位報名參加者,強調能成為決選者,都是箇中好手,但名額有限,最後只能選出一人,不過「諸葛亮」可以有很多個,即便沒有獲選,國民黨除了需要「數位行銷科技長」,也需要外界的好朋友給予指導幫忙,甚至成為夥伴。他特別點名感謝未能進入決選,但仍幫忙擔任「提問人」的網紅「四叉貓」友情幫忙,讓這場海選活動更精采。

「四叉貓」受訪時說,自己其實並不認同國民黨,但「因為罵它很多年」,自己想要改變這個世界,所以想幫社會做一點事。

至於他會給國民黨什麼建議?「四叉貓」表示,國民黨很喜歡敵對政黨有什麼,就跟著抄什麼、學什麼,「永遠跟在別人後面,就贏不過對手」,國民黨其實在網路原本就有強勢的部分,像大選時期的挺韓直播主及藍營直播素人,這些都是很可觀的網路聲量,國民黨卻放棄了;他還說,相信以後還會有與國民黨合作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