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韓會敲定了 30日中央黨部

「吳韓會」訂於四月三十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主席會客室舉行,韓國瑜昨天中午被記者詢問時還狀況外地說,「我們在安排中,如果順暢的話會跟大家說…」。(記者蔡清華攝)

「吳韓會」訂於四月三十日下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主席會客室舉行,韓國瑜昨天中午被記者詢問時還狀況外地說,「我們在安排中,如果順暢的話會跟大家說…」。(記者蔡清華攝)

2019/04/27 06:00

〔記者施曉光、蔡清華/綜合報導〕在聯繫九天後,國民黨中央終於在昨天上午得到高雄市長韓國瑜方面的回覆,敲定「吳韓會」訂於四月三十日下午在中央黨部主席會客室舉行,據了解,雙方會面不會全程公開。

韓國瑜當天「吳韓會」後,還將參加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主辦的「突破困境,迎接挑戰」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這是韓國瑜日前發表五點聲明,痛批國民黨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後,首度與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等人見面,外界解讀韓國瑜當天的台北行有破冰、和解的意味。

據了解,負責與韓國瑜聯繫的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自韓國瑜十八日結束訪美行返台後,就一直打韓國瑜的手機,但都沒有接通電話,打市長辦公室也只接到韓的秘書回電,至昨都沒有得到一個可以安排「吳韓會」的時間。

直到昨天上午,曾永權才接獲韓國瑜方面告知,敲定四月三十日舉行「吳韓會」。吳敦義將在「吳韓會」了解韓的想法後,再陸續與郭、朱、王、周、張等五人會談。

韓國瑜昨天中午被記者詢問時還狀況外地說,「我們在安排中,如果順暢的話會跟大家說…」,記者告知時間已敲定,韓才改口,早上都在議會沒有接到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