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通人和 劉增應連任連江縣長

國民黨連江縣長當選人劉增應(中)在夫人(左)、立委陳雪生(右)陪同下,於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俞肇福翻攝)

國民黨連江縣長當選人劉增應(中)在夫人(左)、立委陳雪生(右)陪同下,於競選總部自行宣布當選。 (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8/11/25 06:00

記者俞肇福/特稿

連江縣長選舉有四人角逐,國民黨現任縣長劉增應挾著「五星縣長」、連續三年施政滿意度是六都之外的縣市長第一名光環,又是四位候選人中惟一土生土長的馬祖人,獲得四八六一票的壓倒性勝利;地方人士分析,劉增應積極推動觀光、「藍眼淚」爆紅、大型馬拉松賽事增加觀光客,加上身段柔軟、政通人和,勝選在預料之中。

劉增應在三十八年前從台北醫學院畢業後返鄉服務,從醫生、縣立醫院院長、衛生局局長到連江縣長,身段柔軟的他廣結善緣,用溝通與毅力完成地方建設,劉增應並與立委陳雪生、議長張永江進行「金三角合作」,讓馬祖建設逐步向前,人民感受到經濟改善,施政滿意度增加,讓他的連任之路平穩順暢。

劉增應表示,未來將以「島嶼創生、國際接軌」作為連江縣十二年(二○一九年至二○三○年)的中、長程綜合建設方案,並朝著宜居島嶼、永續旅遊、海洋經濟、智慧科技島嶼的發展主軸,努力推展各項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