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廣告 廣基支持 藍委痛批

2007/04/05 06:00

〔記者林南谷、施曉光、高嘉和/台北報導〕台灣廣告主協會發起撤除TVBS廣告行動,昨天引起藍營立委反擊,但廣電基金執行長林育卉則呼籲所有廣告主,一起支持撤播四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TVBS及TVBS|N廣告,強調將針對該兩台進行側錄,隨後將公布抵制期間仍刊播廣告的企業主名單。T台發言人葉毓君則表示:「凡與廣基有關的,T台都不予回應。」

國民黨立院黨團昨天質疑廣告主協會的行動,痛批企業不該介入政爭,成為綠營打壓媒體的幫兇,並揚言如果真有廣告主配合抵制TVBS廣告,國民黨團將發起全民抵制並拒買該業者商品。廣告主協會秘書長王彩雲對此僅說,協會尊重不同的聲音與意見。

王彩雲並強調,協會是基於善盡社會責任,共同努力改善傳播內容、改變閱聽觀念,為下一代提供一個「淨潔」成長空間,暫時移播「TVBS新聞台」廣告只是呼籲與建議,沒有強制的權力。

廣基昨天舉辦「T台造假、李濤下台|然後呢?」座談會,會中針對T台爆發自導自拍影帶醜聞,籲請媒體勿為炒作收視率而摧毀閱聽人對媒體僅存的信賴。林育卉在座談會上表示,「危機就是轉機」,希望這次T台所犯的錯誤能夠警惕台灣新聞界,並對T台製作黑道嗆聲新聞,總經理李濤沒有「引咎」辭職感到遺憾,還認為李濤沒有真切地對所犯的錯誤檢討與反省。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說,李濤至今仍不認為他和假新聞事件有直接關係,且還握有公器繼續主持「二一○○全民開講」,她認為李濤有內控疏失的責任;師大大傳所所長胡幼偉則期盼新聞從業人員應認真思考如何製作出可以兼顧專業、收視率的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