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表態參選台北市長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對姚文智說:「我如果有偏心,一定是偏著你。」,姚昨天揮毫寫下「不用偏心、只怕變心、好好愛我」相呼應。(記者黃耀徵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對姚文智說:「我如果有偏心,一定是偏著你。」,姚昨天揮毫寫下「不用偏心、只怕變心、好好愛我」相呼應。(記者黃耀徵攝)

2018/02/02 06:00

〔記者楊淳卉、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昨舉行青年座談活動時,突然表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她說,四年前就有這個願望,但四年前民進黨全力支持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她也尊重,現在民進黨很少人還認為要讓給柯,「所以我當仁不讓」。

呂表示,她在兩個月前就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態,但蔡要權衡各方面,其他縣市正在處理初選,所以自己非常耐心等待,也尊重黨的體制。

呂秀蓮指出,以她的閱歷,如果有機會為台北市服務,她會快速讓台北市變得很精彩。對於同黨立委姚文智早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她也坦言,還沒找過姚溝通,但大家都是民進黨同志,看用什麼最好的方式為台灣服務。

此外,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天吃尾牙,黨主席蔡英文在致詞特別點名姚文智說:「我如果有偏心,一定是偏著你。」姚文智昨與立委許智傑、黃國書在立法院舉行揮毫活動時,笑著提筆寫下「不用偏心」、「只怕變心」、「好好愛我」,遙遙呼應蔡的發言。姚還寫下「呵呵呵」三個字,送給柯文哲。

姚文智揮毫 「好好愛我」

被問到呂秀蓮有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姚則說「我覺得很好」,民進黨不應在首都怯戰,如果更多優秀的人站出來,當然可以協調個機制;他曾說過,如果民調贏他,他就退選,這不會打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