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看到人就打」女民眾PO驗傷照

蔡丁貴與反核民眾昨晚在立院前和警方爆發衝突,有網友在臉書上傳驗傷照。(圖擷取自戴立忍臉書)

蔡丁貴與反核民眾昨晚在立院前和警方爆發衝突,有網友在臉書上傳驗傷照。(圖擷取自戴立忍臉書)

2014/04/23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投盟總召蔡丁貴與反核民眾昨晚在立院前和警方爆發衝突,有網友在臉書上傳多張被警方毆打受傷照片,引起網友熱議討論。

昨晚10時左右,警方突用長盾推倒靜坐民眾,引起現場民眾不滿,警民衝突一觸即發,有網友指稱,警方昨天毆打進入拒馬民眾,而在今天警方打人的影片、照片也陸續在網路上瘋傳。

導演戴立忍下午也轉PO受傷民眾的照片,照片中女子不僅手部紅腫、腰部也有多處擦傷及紅腫;受傷民眾描述當時情況,她寫道,「我沒有對警察實質任何攻擊動作,警察卻打得眼紅,看到人就拖進去打了。」她表示,被警察拖進去打時,她人根本不在拒馬上。

有目擊網友表示,昨晚這名被打民眾與學運人士王奕凱分別被送上救護車,上車後,其中一名女刑警還在車上對民眾進行蒐證,令目擊網友十分不滿。

許多網友看到驗傷照後,紛紛在戴立忍臉書上留下警察「怎麼連弱女子也打」、「國家暴力,太誇張」等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