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關播種》「大腸花論壇」熱烈 方仰寧:這一夜不驅離

在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口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已成夜不眠論壇,警方已證實,為讓民眾暢所欲言,打算這一夜不清場。(記者吳柏軒攝)

在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口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已成夜不眠論壇,警方已證實,為讓民眾暢所欲言,打算這一夜不清場。(記者吳柏軒攝)

2014/04/11 0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原先傳出警方在柔性勸離後,可能預定在淩晨一點強制驅離民眾。不過在立法院中山南路大門口的「大腸花垃圾話論壇」,深夜仍持續進行,聚集了逾千名群眾,現場幹譙聲四起,還引起廣大迴響。警方已證實,為讓民眾暢所欲言,打算這一夜不清場。

大腸花垃圾話論壇晚間於立法院正門再開網路直播,現場幹聲四起,數百名民眾佔滿正門廣場,無視鎮暴警察存在。昨日深夜11點半時,鎮暴警察人數突然增加,在立院正門口排成一列,包圍大門口,令現場民眾感覺氣氛頗不尋常。

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表示,由於今日早上的立法院院會可正常舉行,且怕又發生警民衝突,所以決定今晚不採取驅離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