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捲弊案無保請回 朱立倫貼文扯「政治迫害」又被罵翻

關於宜蘭縣長林姿妙被無保請回一事,朱立倫批評是政治迫害。(朱立倫)

關於宜蘭縣長林姿妙被無保請回一事,朱立倫批評是政治迫害。(朱立倫)

2022/01/14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疑涉弊案,宜蘭縣長林姿妙在訊後無保請回。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評論,稱林姿妙受到「政治迫害」,貼文一出後,朱立倫又被底下留言罵翻了。

宜蘭縣政府、羅東鎮公所疑涉弊,昨遭廉政署搜索,除了稍早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被檢方聲押禁見,縣府農業處農務科長吳東原也被聲押禁見,羅東鎮公所行政室主任趙竑勳、前宜蘭縣議員劉石純則10萬元交保、宜蘭縣長林姿妙則訊後無保請回。

朱立倫在臉書表示,在案情及證據力未明的情況下,政府卻大動作搜索縣長室、約談縣長,結果最後居然是無保請回,他痛批,「如此傷害一個縣市首長的政治名譽,嚴重不符合比例原則,這難道不是政治迫害?」

文章一出,朱立倫又被網友罵翻,「我其實比較好奇,朱立倫什麼時候要下台負責」、「說到真正絕對權力跟腐化,我想~不就是兩蔣時代嗎?」、「我們可不可以先自我檢討呢?」、「應該出來開記者會譴責這樣的政治追殺」、「讓我們看到你做的事,現應去關心宜蘭,給林縣長關心,別老是貼文章」、「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怎不去罵習近平獨裁專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