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綠營下一個對付侯友宜? 朱立倫:絕不意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2022/01/14 16:5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因疑涉案遭檢方及廉政署約談,今被無保請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午受訪表示,執政黨對重要的地方首長,在證據與案情未明情況下,全面搜索約談,最後竟然無保請回,卻已嚴重傷害地方首長的名譽,對於媒體提及有傳聞民進黨下一個要對付的人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朱立倫則說,「絕不意外」,民進黨任何作法都可以預料,只要國民黨執政縣市,綠營都想個別擊破,只為讓國民黨沈船。

朱立倫指出,接下來綠營一定會透過媒體、網軍追殺,他也早就聽說綠營絕不會停下腳步,他再次呼籲民進黨,國民黨尊重司法,但不可以變成政治追殺,變成政治手段,國民黨會團結起來,找最多最好的法律團隊,並呼籲社會共同面對民進黨政治追殺。

對於媒體提問,是否太晚出來聲援林姿妙?朱立倫則解釋,林姿妙被無保請回的時間,國民黨智庫董事會正在開會,主持會議的他直到下午才結束,上午他就以LINE要求黨部先行召開記者會,他再出來面對大家,並呼籲國民黨同志都要團結在一起,要上緊發條,民進黨就是希望國民黨這艘船破了、沉了,加以全面殲滅,最後就是民進黨一黨獨大。

朱立倫說,民進黨對付中二選區的顏家後,又直指南台灣、中台灣的縣市長,今天又直指東台灣的縣市長,但他要強調,司法必須公正,要有明確證據與案情,而不是在證據不全的情況下,全面搜索,然後又無保請回,請問這算演哪一齣?

此外,針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日批評朱立倫沒有在9日中二補選、罷昶投票失敗當天出面說明,朱立倫說,他有自我反省檢討,也一定會讓國民黨更好、更強,但是現階段大家看到民進黨萬箭齊發,對國民黨不斷的追殺,政治的追殺、司法的追殺都來了,國民黨更應該團結,不團結就會成為民進黨的追殺目標,他要拜託大家共同努力,腳步不要停下來,趕快就年底選舉強化並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