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遊行「婊子」標語被罵翻 李來希竟嗆:談婊論婊剛剛好!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見圖)在臉書PO文表示:「談婊論婊只是剛剛好而已!」(資料照)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見圖)在臉書PO文表示:「談婊論婊只是剛剛好而已!」(資料照)

2021/02/02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與罷捷團體日前在高雄鳳山進行車隊遊行,然而,隊伍中卻出現稱高雄市議員黃捷「那個婊子」、「小婊」等人身攻擊與歧視女性的標語,引起各界譴責。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卻在臉書PO文表示:「談婊論婊只是剛剛好而已!」

對於罷捷遊行出現「婊子」標語,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在臉書PO文聲援黃捷。王婉諭表示,當看到罷捷團體的車隊出現「婊子」這樣極度歧視、羞辱女性的字眼時,實在難忍怒火,身為女性、身為媽媽,她真的不想再看到這樣沒營養、骯髒的字眼出現在生活中,「套一句你們最愛說的,『這樣我要怎麼教小孩?』」

對此,李來希今日在臉書PO文反嗆王婉諭,他表示:「談婊論婊只是剛剛好而已。」他質疑,「高雄大港開唱舞台上滿口髒話、市議員公然光屁屁夾筷子搞直播、政府發言人在辦公室辦公桌上翻雲覆雨、羞辱醜化市長的圖文公然上街頭、同志們公然裸露性器官上街頭」,「要怎麼教育我們的孩子」?他更嗆:「妳的廢死主張怎麼沒有貫徹到小燈泡事件上,要怎麼面對妳自己的孩子?」

李來希說,只是說句「婊子」,就不知道「怎麼教育妳的孩子」了?「婊子無情」自古至今,民間俚語隨俗言談而已,「怎麼就不能教育我們的孩子?妳的雙標已經過頭了,不是嗎?」他也認為,媒體「雙標」也已經過頭了,「想當初你們是怎麼羞辱軍公教人員的,『米蟲』啃食年輕人的未來?」最後,李來希更嗆:「我只能說,現在人們『談婊論婊』,只是剛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