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區公所臉書更新流感施打慢半拍? 中市議員痛斥要趕區長出場

區公所臉書更新流感施打慢半拍?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右二)痛斥要把區長趕出場。(記者蘇金鳳攝)

區公所臉書更新流感施打慢半拍?台中市議員蔡耀頡(右二)痛斥要把區長趕出場。(記者蘇金鳳攝)

2020/10/16 16:5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衛生局今天宣佈各社區設站取消50歲至64歲施打流感疫苗,只提供65歲以上長輩施打,議員蔡耀頡發現,快到中午,卻還是只有6個公所在臉書張貼訊息,痛斥公所臉書流於形式,要求臉書未貼該訊息的區長離場,痛批「反正說也不聽,不如不要出席」,但因主席未裁示,現場的區長都未離場。

民政局長吳世瑋聞訊立刻要求區長趕快請小編在臉書貼該訊息,副市長黃國榮則表示,會請區長們透過鄰里系統來讓民眾知道。

日前衛生局為讓民眾打疫苗,設了社區設站,讓50歲以上長者方便就近打疫苗,各區都發宣傳單,但是衛生局14日發新聞稿,突然說15日社區設站只限65歲以上施打,11月全部取消在社區設站施打,由於事出突然,很多長者不知道,到場撲空後,紛向議員反映。

對此,市議員江肇國早上9點多在市議會質詢時已提出批評,指公所臉書竟未貼上此一訊息,但近中午時,輪到市議員蔡耀頡質詢,他表示發現除了東區、太平、大肚、霧峰、潭子、大安6個區長已更新資訊,其餘各區都沒更新,因此要求區長離場。

蔡耀頡強調,上午已有議員反映這件事,因為取消50歲至64歲到社區設站打疫苗,已讓市議員被罵翻天,但是他剛剛看很多區公所臉書還是沒貼,只有6個公所在臉書貼文提醒,要這些區公所有何用?他當場要求未貼文的區長離場,但因主席未裁示,區長並未離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