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捲入薩爾瓦多口罩詐騙案 陳柏惟:團隊幕僚不可能做商業行為

陳柏惟表示,他個人與團隊都是政治工作者,不可能做任何的商業行為,希望未來民眾若看到任何自稱是他的助理或幕僚要洽談商業行為,千萬不要相信。(記者廖振輝攝)

陳柏惟表示,他個人與團隊都是政治工作者,不可能做任何的商業行為,希望未來民眾若看到任何自稱是他的助理或幕僚要洽談商業行為,千萬不要相信。(記者廖振輝攝)

2020/08/12 12:59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因為一張支持者的合照,無端被捲入一場跨國口罩詐騙案;陳柏惟今天表示,他個人與團隊都是政治工作者,不可能做任何的商業行為,將會對受害者進行法律服務,盼可以拿回損失,也希望未來民眾若看到任何自稱是他的助理或幕僚要洽談商業行為,千萬不要相信。

媒體報導,有自稱陳柏惟「競選總幹事」的男性,出示與陳柏惟合照,在外洽談生意,取得來自薩爾瓦多的口罩訂單,卻無法依約交貨,使得居間協助的台灣醫療業者蒙受損失。

陳柏惟今在立法院表示,於8月3日接獲陳情,詢問是否認識媒體報導中,宣稱是陳柏惟「競選總幹事」的當事人,問遍團隊,大家都不認識這個人,且在競選時也沒有設立「競選總幹事」這個職位,而對方宣稱的互動也都是不存在的事實,只有合照是真的,然而在選舉過程中,與民眾合照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陳柏惟嚴正表示,身為政治工作者,他自己、團隊幕僚都不可能做任何的商業行為,所以未來希望大家在路上看到這個所謂的助理幕僚,要談商業生意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陳柏惟說,將協助受害者做法律服務,希望可以拿回損失。

針對是否要向冒用「競選總幹事」的該名男子提告?陳柏惟表示,因為目前只有看到報導中有提到該男是宣稱此名義,但沒有辦法確認是否有對外宣稱總幹事,因此要先將事實釐清,才有辦法確認後續採取的法律途徑。

對此,陳柏惟也點出,這起案件也同時要關心,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口罩國家隊的訂單是不是就可以這樣被他人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