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登記截止》山地原住民立委11搶3 民進黨唯一徵召伍麗華

民進黨唯一徵召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伍麗華(Saidai Tarovecahe)。(資料照)

民進黨唯一徵召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伍麗華(Saidai Tarovecahe)。(資料照)

2019/11/22 21:38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總統、副總統與立委選舉候選人登記今日為最後一天登記截止日,中選會今日公布,總計有11人登記參選山地原住民立委,要爭取僅3席山地原住民立委。

登記山地原住民立委分別有,無黨籍高金素梅、無黨籍林信義、無黨籍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綠黨張曜羣、安定力量錢宥均、民進黨伍麗華、國民黨孔文吉、國民黨章正輝、台澎黨撒卡伊、喜樂島聯盟高畹芯、無黨籍林曉婷。

民進黨唯一徵召的山地原住民立委參選人伍麗華(Saidai Tarovecahe),過去擔任泰武國小、地磨兒國小校長期間,推動原住民族教育不遺餘力,在台灣有「原住民族教育之母」美譽。

據了解,屏東縣是山地原住民立委大票倉,選舉人數逾4萬票,伍麗華除了是民進黨唯一徵召,也是屏東縣籍唯一的山地立委參選人。

山地原住民立委登記名單如下:
伍麗華(民主進步黨)
孔文吉(中國國民黨)
章正輝(中國國民黨)
高畹芯(喜樂島聯盟)
張曜羣(綠黨)
錢宥均(安定力量)
撒卡伊(台澎黨)
高金素梅(無黨)
林信義(無黨)
伊斯坦大‧貝雅夫‧正福(無黨)
林曉婷(無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