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國會要監督韓國瑜? 黃捷修正:是時力在議會與國會都不缺席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惠敏鳳山競選總部今成立。(記者王榮祥翻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惠敏鳳山競選總部今成立。(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10/12 1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今在同黨立委參選人陳惠敏競選辦公室成立現場指出,「未來國會要監督好韓國瑜...」,引起外界好奇;黃捷事後指出,當時已有修正說法,意思是時力在議會跟國會都不會缺席,會是最稱職的監督力量。

高雄市第七選區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陳惠敏,今舉行鳳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除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委黃國昌及黨籍議員到場站台,包含南部反空污大聯盟、馬頭山自救會、和許多鳳山在地里長都出席力挺。

距離選舉剩下約90天,陳惠敏表示有信心「讓高雄驕傲、讓台灣幸福」,會快樂、堅定地給鳳山和高雄帶來新希望。

活動由在地環保志工媽媽舞團熱舞開場,時代力量正副秘書長吳佩芸、簡嘉佑搭檔主持,現場湧入數百位支持者,一同為陳惠敏加油打氣,熱鬧非凡。

立委黃國昌表示,去年到高雄為市議員拉票,承蒙市民朋友支持,過去幾個月兩位議員表現有目共睹,也實踐了時代力量對高雄市民的承諾。

他說,守護台灣主權、捍衛台灣民主,是時代力量DNA,不用懷疑,時代力量推出一連串的法案也絕對不打假球,提出法案後,也會負責任的溝通、爭取台灣人民的支持和認同。

面對中國的威脅和滲透分化,黃國昌說,我們該做的不是選舉操作,而是在立法院裡認真通過法案,期待鳳山選民可以用「主權、勞權和平權」,來積極檢視其他黨的候選人,希望選民看清楚哪一個候選人真正跟人民站在一起,請大家支持「認真做實事」的陳惠敏進入國會,持續推動實踐公平正義的理念。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