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瑋軒開玩笑要考性別教育20題 柯P:她沒有出題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嘉勉緝毒有功人員。(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嘉勉緝毒有功人員。(記者羅沛德攝)

2019/09/25 11:3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目標進軍國會,在不分區立委部分,昨傳出長期關注性別議題的網路媒體「女人迷womany」,其創辦人張瑋軒也在名單內,但消息一出卻引發網友反彈,灌爆女人迷臉書要求解釋張瑋軒「為甚麼要挺一個厭女、反同市長」,而張瑋軒昨晚間透過臉書回拒民眾黨邀請。

對此,柯文哲今天受訪表示,政治是要去讓這社會更好,從政還是每個人的權利、選擇,我們都尊重她的選擇。

聽到張瑋軒昨在臉書貼文中,還開玩笑說要請市長先回答性別教育20題?柯則是笑笑說,「她也沒有出考題給我考試啊!」

此外,柯文哲昨早受訪才說人氣幕僚「學姊」黃瀞瑩是活棋,昨晚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就鬆口證實不會派黃瀞瑩去打仗(指選立委),僅假日支援。柯文哲今天受訪被問及此事,似乎心裡早有底,竟打趣稱這還是給學姊個人去回答,不然又說「被不參選」。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