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們是正黃」陳惠敏堅選鳳山立委 嗆贏藍綠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主任陳惠敏。(記者謝君臨攝)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主任陳惠敏。(記者謝君臨攝)

2019/08/19 15:1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主任陳惠敏日前宣布投入高雄鳳山立委選舉;陳強調,她知道選區域立委對於小黨來說,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不過會出來選,就是我們認為最優秀、目前最合適的人選;陳強調,「我們是正黃」,她的目標不只是要贏現任民進黨立委許智傑,還包括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一定會堅持選下去。

針對選區是否與民進黨產生衝突,陳惠敏指出,上次時力主席邱顯智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的對談,有先確認一些初步原則,她聽邱顯智說,並未涉及區域立委的部分;她自己的看法是,區域跟區域之間的狀況差滿遠的,那她這一個月在地方選舉,也沒有人跟她談,這一區應該去跟別的區做什麼樣的考慮。

陳惠敏強調,她知道選區域對小黨來說,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不過我們出來選的話,就是由我們認為最優秀、目前最合適的人選,她會持續堅持下去,因為這不是她個人的堅持,鳳山人其實需要一個新的選擇。

陳惠敏說,希望民進黨許委員可以把政見拿出來,看過去大家質疑的部分,「他現在的看法是怎麼樣?未來4年他在立法院要做什麼?」,她的對象其實不是許委員,是國民黨的李雅靜議員,那對她來講,最後選戰絕對不是只要贏許委員,而是要贏許委員跟李議員,這樣她才能得到最後的勝利。

對於媒體提問,是否擔心台灣民眾黨、台灣維新黨等小黨,把大綠、小綠的票瓜分掉?陳惠敏強調:「我們是正黃」,很多小黨出來就表示說,大家對現有的兩大黨這樣的結構其實不夠滿意,那不夠滿意、又無法進入結構去做改變的時候,當然是自己去創一個黨,是最快的一種方式。

陳惠敏提醒,任何的小黨,就像時力成立4年以來,會遭遇很多的辛苦,或者是紛爭,所以對於各個小黨,她其實都是祝福,接下來要面對的問題,他們(指其他小黨)會一一體會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