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韓國瑜國政顧問團「隱藏名單」 張善政點名李崗、趙式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今正式成軍,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中)透露還有至少100人沒有列名,其中他特別提及了台灣創業家趙式隆與導演李崗。(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今正式成軍,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中)透露還有至少100人沒有列名,其中他特別提及了台灣創業家趙式隆與導演李崗。(記者簡榮豐攝)

2019/08/17 19:3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今正式成軍,現場除了公布顧問團百人名單外,顧問團總召張善政也透露還有至少100人沒有列名,其中他特別提及了台灣創業家趙式隆與導演李崗,並轉述李崗的意見,強調在文化領域,將要用「高度來改變大陸」。

張善政指出,創業家趙式隆曾在他擔任科技部長任內參加科技部的創業比賽,拿下很好的成績,由於趙過去從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任內開始,到他擔任院長任內都跟內閣保持很好的關係,因此這次也向他表達願意分享經驗給顧問團青年創業組成員。

此外,張善政也點名導演李崗,透露李崗可能有些顧慮而沒有列名顧問團,但李崗向他提到,現在很多人用悲情的眼光在看台灣歷史,想把台灣塑造成一個被打壓的、非常辛苦的小島,但我們應該要「不用顏色看台灣歷史」、「用世界的角度來看台灣」、「用高度來改變大陸」,他已經把這三句話交給文化小組,未來顧問團也不會用藍綠的眼光來研擬政策。

張善政還提到,未來民眾可以在「集智台灣」網路平台上提供意見,只要超過2000個讚,顧問團就會將提案納入討論,並且最後會挑30個民眾最關心的提案,請韓國瑜一一回應,讓大家知道「接地氣」不是玩假的。

此外,張善政也預告,從今年10月起,顧問團預計每週會公布2到3項政策,公布前會先與韓國瑜溝通並取得支持,希望提出有亮點的政策,如果能夠做到,那將會是全民之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