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出強烈求生欲? 廣州一芳高掛五星旗

有中國網友發現,一芳在中國廣州的門市居然在門口直接高掛五星旗,擺明賺錢第一,大酸「展現出強烈求生欲」。(圖擷取自微博)

有中國網友發現,一芳在中國廣州的門市居然在門口直接高掛五星旗,擺明賺錢第一,大酸「展現出強烈求生欲」。(圖擷取自微博)

2019/08/10 2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芳水果茶日前在官方微博發聲名「堅決維護一國兩制」,消息一出引發台灣網友怒嗆拒喝,甚至還被中國網友點名是「台獨奶茶」。有中國網友發現,一芳在中國廣州的門市居然在門口直接高掛五星旗,擺明賺錢第一,大酸「展現出強烈求生欲」。

自一芳爆出「一芳兩制」風波後,飲料店的政治認同突然成為台灣與中國網友的角力戰場,先是中國網友點名台獨、港獨飲料店的「黑名單」,包括一芳、CoCo都可、貢茶都名列其中,如今台灣網友整理發現,包括CoCo都可、貢茶等均發表疑似親中言論,讓網友直呼還能喝哪家飲料?

然而正值敏感時刻,有中國網友10日上午8點在微博指出,一芳水果茶在門口掛起了五星旗,大酸「展現出強烈求生欲」。可發現該中國網友打卡的地點為「廣州時尚天河商業廣場」,而當地有一間一芳水果茶「時尚天河店」。

對於一芳近來罵聲不斷,一芳水果茶創辦人、墨力國際CEO柯梓凱今天終於回應,表示這次的惡意中傷,傷的不只是我個人及公司品牌,更是嚴重傷害眾多的供應商和加盟主。所以「我選擇要求公權力介入,對於一向無法可管的網路謠言予以嚴正反擊,希望能扼止亂象叢生」,強調9日已提出法律程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