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柯者皆稱「1450」? 網友發起「退讚柯文哲臉書」

有網友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反柯」、提出批評的網友,一竿子打成「1450(民進黨網軍代稱)」,憤而在今日於臉書發起「1450退讚柯文哲臉書」活動,號召民眾到柯文哲臉書收回按讚。(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反柯」、提出批評的網友,一竿子打成「1450(民進黨網軍代稱)」,憤而在今日於臉書發起「1450退讚柯文哲臉書」活動,號召民眾到柯文哲臉書收回按讚。(擷取自臉書)

2019/08/09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反柯」、提出批評的網友,一竿子打成「1450(民進黨網軍代稱)」,憤而在今(9)日於臉書發起「1450退讚柯文哲臉書」活動,號召民眾到柯文哲臉書收回「讚」。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昨(8)日父親節在臉書發文緬懷父親,貼文下方卻有網友留言批評柯文哲。對此,陳佩琪不滿表示「希望1450們不要到人家父親節的PO文下反覆的PO這種言論,你們的言行,只會讓人離你們越來越遠」。

柯文哲今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回應「1450他總不能領了錢不做事啊,有時候被網軍攻擊,那也是應該的」。一翻話立刻在臉書、PTT等社群網站掀起熱議。

對此,有網友在臉書創立「1450退讚柯文哲臉書」 ,表示既然柯文哲將反柯者皆稱為「1450」,那麼「各位沒領到『1450』的同學,來蚵學家的臉書退讚吧」!該活動自今日下午發起,至晚間8時左右已有1000多人表態參加、超過3000人表示有興趣」。

活動貼文處,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1450何時匯到我的帳戶?」、「可以跟我說一下1450哪裡領嗎?阿北?戶頭都沒增加錢」、「那裡可以領1450啊...我怎都沒領過」、「還好我退了,但是我不是1450」、「早就退讚了」、「退讚的時候還沒有1450,現在可以補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