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婦農舍設「警衛亭」、養狗看門 原來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李佳芬夫婦位在雲林的農舍整地中,將恢復農地農用,因有工程車進出,故設置工務亭,3隻狗已養多年。(記者黃淑莉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李佳芬夫婦位在雲林的農舍整地中,將恢復農地農用,因有工程車進出,故設置工務亭,3隻狗已養多年。(記者黃淑莉攝)

2019/08/09 14:28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李佳芬夫婦位在雲林古坑農舍違建爭議,傳出農舍新增「警衛亭」、飼養大狗看門,李佳芬胞弟李明哲表示,內部正在整地,隨時有工程車進出,為確保安全設置工務亭,狗是早年就養的3隻,其中2隻是流浪狗、1隻是友人送養。

韓國瑜夫婦農舍爭議,對於農地未農用及增建部分,雲林縣府已於上月底函文所有權人限期在本月20日前改善。李明哲表示,已在整地中,會在期限內恢復農地農用,因為唯一進出的巷道也是緊鄰社區的進出道路,避免工程車輛進出影響其他人車安全,臨時設置「工務亭」。

李明哲說,農舍內本來就飼養3隻狗,養最久的黑色中型犬叫「二百元」,在古坑綠色隧道認養,當時還捐了200元,因此取名「二百元」;黃色中型犬叫「小黃」,是自己跑來的流浪狗;還有一隻較大隻的黑色狗叫「泡泡」,是友人送養,從剛出生養到現在已5、6年。

李明哲強調,小黃及二百元會跑到大門外,看到人會吠幾聲,但外人靠近牠們就往屋裡跑,泡泡則關在裡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