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江村批颱風天訪日!王浩宇挺鄭文燦「不會整天想Yes I do」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利奇馬颱風襲台期間出訪日本惹議,綠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挺鄭文燦。(資料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利奇馬颱風襲台期間出訪日本惹議,綠黨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挺鄭文燦。(資料照)

2019/08/09 14: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利奇馬颱風襲台,全台各地方政府進入警備狀態。其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因出訪日本,由副市長代理指揮防災事宜。桃園市國民黨籍議員詹江村昨日(8)在臉書寫道「如果韓國瑜今天在國外,你覺得會怎樣?」暗指某些人只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桃市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發文挺鄭文燦,表示他的心一直在桃園,不會「整天想著怎樣 Yes I do。」

詹江村以「村長」自居,昨日在臉書頻發颱風天注意事項,並強調鄭文燦出訪不在桃園,因此代市長作「村長」提醒市民注意颱風資訊。其中一篇文寫道,若今天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外,一定會被一群人罵到「耳朵長繭」,暗批許多民眾雙重標準,為「台灣的二把尺」。貼文底下一群網友紛紛將矛頭指向市長鄭文燦,批鄭明知颱風天仍出訪日本。

對此,綠黨議員王浩宇今日在臉書以「鄭文燦,在日本不在桃園?」為題,說明鄭文燦早已在出訪日本前,就已指示相關單位做好防颱準備,各部門防颱作業也持續進行,副市長也被指派擔任指揮官。

王皓宇表示,桃園是一個團隊,包括他本人在內也有許多議員都在協助居民問題,要大家放心。並表明鄭文燦雖人在日本,但仍保持高度連繫、隨時進行溝通,而每場災害應變中心的會議,鄭文燦也會以視訊方式指揮相關應對措施,上班上課決定也未有拖延。

王浩宇稱,鄭文燦昨晚擔心桃園,幾乎整晚未寐。文末還不忘調侃鄭文燦雖然「越來越胖,頭髮越來越白」,但他讚不論如何,鄭文燦一直心繫桃園,至少不會人在桃園,整天想著「Yes I do」。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發多篇文表示,市長不在由他代理作「村長」,並指若是韓國瑜出國就會被罵翻,暗批台灣人兩套標準。(圖擷自詹江村專頁)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發多篇文表示,市長不在由他代理作「村長」,並指若是韓國瑜出國就會被罵翻,暗批台灣人兩套標準。(圖擷自詹江村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