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不到郭台銘 韓陣營將請馬、吳協助

國民黨暗藏分裂危機,韓國瑜與王金平、郭台銘(中)的會面引人關注。(資料照)

國民黨暗藏分裂危機,韓國瑜與王金平、郭台銘(中)的會面引人關注。(資料照)

2019/08/04 14:18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台,已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密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電話,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卻尚未會面,韓陣營人士表示,不到最後關頭不會放棄團結,會用最大誠心、耐心、信心推動整合,韓郭兩人還未見面,這幾天若郭還是沒回應,打算找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協助聯繫,盼能見面

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郭台銘、王金平、柯文哲3人建立聯繫管道,國民黨暗藏分裂危機,韓國瑜與王金平、郭台銘的會面引人關注,對於與王、郭的會面,韓陣營人士表示,一直都有在安排,韓國瑜已跟王金平見過面了,王當天就是表達他的態度,表達祝福,但還是會勤走基層,當天碰面並沒有談任何職務上的議題。

韓陣營人士說,既然已經見過面,王金平應暫時性不用安排見面了,或許要靜候王的決定,等一段時間後在談比較適合,目前以安排「韓、郭」會面為主。

韓陣營人士指出,很多話有時透過彼此傳話不是那麼準確,也沒有辦法真正表達當事人意願,能親自跟郭台銘見到面是最好的,韓陣營已數度向郭傳達,包括郭回台當天就有表達想跟郭見面,但一直都沒有得到正面回覆,如這兩天仍沒有得到郭的回應,會請馬英九、吳敦義協助聯繫,看能不能安排見面,但目前仍是韓陣營方面直接先去邀約,沒透過馬、吳,畢竟韓才是當事人。

韓營也強調,不到最後關頭不會放棄團結,會用最大誠心、耐心、信心推動整合,這段時間,有很多黨內大老都自動伸出援手,協助韓陣營表達拜會意願,韓仍在等待郭的回應。

對於郭、王之間已經先會面,韓營人士表示,郭、王本來就是朋友,他們互相見面,韓完全沒有意見。韓陣營重申,對於所有黨內重量級政治人物愛黨、愛國的情懷深具信心,所謂的脫黨不在韓的考慮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