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柯P組黨不承認 王浩宇爆氣貼「加工過的台民黨」黨旗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台民黨」的製圖照,圖中1面法國旗放上3顆檳榔,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貼出「台民黨」的製圖照,圖中1面法國旗放上3顆檳榔,引發網友熱議。(圖擷自臉書)

2019/07/31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宣布將組「台灣民眾黨」。對此,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嗆,「柯文哲先生,我當初爆料說你要組黨,黨名就叫做台灣民眾黨,為什麼不承認?」網友也紛紛表示「明明傾中還叫台灣民眾黨」、「檳榔黨」,王浩宇不久後又在臉書貼出自製的「台民黨」黨旗構想,圖中1面紅白藍三色的法國國旗放上3顆檳榔,諷刺意味極深,引發網友熱議。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稍早也製圖諷刺,「台灣民眾黨加入郭先生=郭台民黨」,並附上1張紅藍各半為底、上頭壓著白色12芒星的圖,王浩宇也在今日晚間9點多跟進「製圖潮」,在臉書貼出「加工過的台民黨」黨旗。

對此,王浩宇表示,「黨旗,這樣好嗎?」照片中,1面法國的藍白紅3色旗,被放上3顆檳榔,引用近期網友諷刺柯為「檳榔包」,檳榔表面為綠色,咬下去卻為紅色。

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個好」、「台銘黨」、「恰如其分」、「這個可以」、「檳榔黨」。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稍早也製圖諷刺,「台灣民眾黨加入郭先生=郭台民黨」。(圖擷自臉書)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稍早也製圖諷刺,「台灣民眾黨加入郭先生=郭台民黨」。(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