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到39分鐘又取消聯訪 韓國瑜︰可以讓我喘一口氣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今上午參加小港區鳳林國中冷氣機、空氣清淨機雙機啟用活動。(記者方志賢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今上午參加小港區鳳林國中冷氣機、空氣清淨機雙機啟用活動。(記者方志賢攝)

2019/07/29 13:3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將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上午參加小港區鳳林國中冷氣機、空氣清淨機雙機啟用活動,卻遲到39分鐘,讓準備表演的學生在太陽下枯等,而原定聯訪也臨時喊卡,韓國瑜只回說「可以讓我喘一口氣嗎,我正在視察學校!」完全不受訪。

除了取消聯訪行程,韓國瑜下午原本要出席「旅港台商鄉僑各團體」捐贈活動,也改由副市長葉匡時出席,媒體追問他是否因為時機敏感?韓國瑜卻未做回應。

高雄市教育局、環保局推動「校園雙機(冷氣機、空氣清淨設備)」計畫,以先「工業區」後「市區」原則逐年完成;首批鄰近工業區的34校,將於9月底前全面建置完成,可嘉惠6萬3000名學生。

韓國瑜致詞表示,高雄市面對極端氣候、空氣汙染,對孩子健康傷害很大,市府團隊克服萬難,且在各界善心人士協助下,希望給師生舒適的上課環境,預計需要2億7000萬元,目前善心捐款有1億4000萬元,不足經費由教育局支應。

韓國瑜說,40多年前新加玻政府部門要裝設冷氣,一度引起大反彈,當時新加玻政府排除萬難裝設冷氣,看起來政府花了一大筆裝設費用及每月電費,但行政效率卻大幅提升,也提高工業生產及競爭力。

韓國瑜說,各界可能對裝設冷氣有不同意見,不過在舒適環境下,學生學習興趣大幅提升,長遠來看,這項教育投資及善心人士的義舉是划得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