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夫婦自拆豪華農舍違建 雲林綠營:心裡有鬼

韓國瑜夫婦自拆豪華農舍違建,雲林綠營人士認為,這就是心裡有鬼。(記者詹士弘翻攝)

韓國瑜夫婦自拆豪華農舍違建,雲林綠營人士認為,這就是心裡有鬼。(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9/07/07 11:4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在雲林豪華農舍違建加蓋消息曝光後,立刻雇工拆除違,雲林綠營人士今天持續提出批判,縣議員江文登表示,如果農舍沒有問題,為什麼沒人檢舉就急著自行拆違建,根本是心理有鬼!

江文登表示,韓國瑜自稱是庶民,庶民能住這樣的(千萬)農舍嗎?如果沒有違法,需要拆除嗎?而且這棟農舍真的只值千萬元嗎?你叫在地民眾自己估一估就知道了。

江文登指出,雲林縣農舍問題,在縣內解決方式是不報不理,既然有人發現了,公部門就需作出相對應措施,而且消息已在媒體公開,這不算檢舉,那什麼才算檢舉?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也表示,雖然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說「農舍總價約一千萬上下、連其他候選人家裡廁所都買不起,被拿來炒作,太抬舉他們了。」但一間農舍蓋得這麼豪華,已有失農民身份,而且這間農舍與其它農家的房子比起來,真的是豪華太多了。人家認定的豪華標準是這個樣子,而不是光用金錢來衡量,蓋這種豪華的農舍不是特權,那什麼是特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