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批民進黨得「權力中毒症」 中市綠委:說你自己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台中造勢大會上大罵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民進黨立委反問,是誰就任還不到幾月就想選總統?嘲諷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記者廖耀東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在台中造勢大會上大罵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民進黨立委反問,是誰就任還不到幾月就想選總統?嘲諷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記者廖耀東攝)

2019/06/22 21:5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剛選上高雄市長不久,又宣布選總統而被批評為了追求個人權力欲望、背棄高雄市民的韓國瑜,今晚在台中造勢大會上大罵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對此,民進黨立委反問,是誰就任還不到幾月就想選總統?嘲諷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也回應韓國瑜的指控,強調民進黨對登革熱疫情沒有幸災樂禍,也感謝當時中央的協助,但2015年高雄爆發登革熱時,有一位認真市政及防疫的高雄市長陳菊。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反擊說,韓國瑜在說別人之前,應想想看自己,是誰當市長沒有幾個月就想選總統,如此重的權力欲望,還說別人權力欲望重,韓國瑜「是在說自己嗎?」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則表示,民進黨對於疫情沒有幸災樂禍,現在反而是高雄發生登革熱的疫情,有一個到處跑總統選舉的市長。

陳世凱說,2015年及2016年高雄發生登革熱及台南發生地震,民進黨很感謝當時的中央的協助,但是當時高雄及台南各有一個認真市政的市長陳菊及賴清德。

陳世凱說,民進黨沒有卡韓,當時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有到高雄來關心疫情,而前幾天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有到高雄來,而且2015跟今年的登革熱預算補助都差不多,沒有卡韓,是韓國瑜為了選總統四處跑。

另一位民進黨市議員陳淑華抨擊,高雄市長韓國瑜把攸關高雄市民眾健康的登革熱疫情丟著,完全不管不顧庶民的生命、健康,只顧拚總統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