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勢前會鄉親 韓國瑜:2年半來一直被抹黑「快中風」

韓國瑜到沙鹿與鄉親搏感情,抱怨自己2年半來一直被抹黑「快中風」。(記者歐素美攝)

韓國瑜到沙鹿與鄉親搏感情,抱怨自己2年半來一直被抹黑「快中風」。(記者歐素美攝)

2019/06/22 18:3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與夫人李佳芬,先後到立委顏寬恒沙鹿服務處拜會顏清標父子3人,並與在地鄉親座談「博感情」,據相關人員轉述,韓國瑜此行主要與鄉親合影留念,閒話家常,但談話中,他也不禁小小抱怨一下說,兩年半來一直被抹黑、快中風,這樣的人很少,鄉親聽了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為了迎接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來,顏家特別準備了500人份的芋頭米粉及竹筍湯等美食供韓粉享用, 韓國瑜與李佳芬先後乘車抵達現場,對於媒體提問一律未回應,隨即進入會議室與鄉親座談。

根據與會人員轉述,會中,韓國瑜主要就是和鄉親合影、博感情,還有吃芋頭米粉,並未多談政治,強調要說的都會在造勢晚會上說,但言談之間也小小抱怨一下,說自己被抹黑了2年半快中風,像他這種人很少。

顏清標屬台中市地方黑派,黑派前立委陳傑儒、郭榮振及台中市議員張滄沂也都到場。郭榮振說,是自發性前來,顏清標並未要求大家要支持韓國瑜,也未就此開過派系會議,會中只是講一般選舉的場面話;媒體詢問「是否有建議他先做好登革熱防疫再來?」郭榮振笑說,「這個他應該會去做吧」。

郭榮振說,他曾與韓國瑜在立法院同事過,很欣賞他的行事風格,黨內總統初選希望他能出線,但不能表現太明顯,希望國民黨能公平辦好初選,讓最有能力的人代表國民黨,為了台灣的未來,因為美、日太介入台灣的政治,「反送中」中看到美國的影響斧鑿斑斑,但記者反問其是否支持送中?他則說,香港的問題我們不去研究,只是反送中很像當年太陽花時,美國太過慫恿反對勢力。

台中市議員張滄沂則表示,全力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因擔任民意代表20多年,沒見過地方首長這麼認真的,所以全力支持。

相關影音

台中市議員張滄沂說,擔任民意代表20多年沒見過這麼認真的地方首長,所以全力支持韓國瑜。(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議員張滄沂說,擔任民意代表20多年沒見過這麼認真的地方首長,所以全力支持韓國瑜。(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