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 朱酸沒選也造勢 王金平:沒參加初選也要選

面對外界認為朱立倫在暗酸自己「不選也造勢」,王金平脫口表示「沒有參加初選也要選啊」。(記者王榮祥攝)

面對外界認為朱立倫在暗酸自己「不選也造勢」,王金平脫口表示「沒有參加初選也要選啊」。(記者王榮祥攝)

2019/06/22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除了現有的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等人外,日前宣布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被懷疑是否脫黨參選。對於朱立倫疑似酸他「不選的也造勢」,王金平則脫口表示「沒有參加初選也要選啊」。

綜合媒體報導,王金平今(22)日上午到高雄參加王金平之友會所舉辦的「高雄青年翻轉台灣新世代」座談會,分享自己過去的人生經歷,並呼籲現場學子為自己拉票,表示「我的理念才是真正的愛與包容,不是嘴巴講講」。

而他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日前朱立倫說「今年國民黨的初選有點奇怪,參與初選就辦大造勢,不參與初選也在造勢」,有人認為最後一句是不是在酸王金平。他回應「沒有參加初選也要選啊!參加初選只是途徑之一,不必經過這個途徑也可以到達最後的選舉,怎麼會不選,沒有這回事」。

王金平強調,造勢是為了和民眾有更多的互動,讓民眾了解自己參選的各方面理念。而對於「不參加初選也要選」是不是意指要脫黨參選,王金平連忙說沒有,「世事如棋,變化莫測」,最後怎麼選,叫他講也講不出來,希望大家慢慢觀察,慢慢等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