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未選先內鬨?張嘉郡宣布投入初選 林文瑞:太慢了

前立委張嘉郡今天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記者廖淑玲攝)

前立委張嘉郡今天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記者廖淑玲攝)

2019/06/17 19:4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前立委張嘉郡今天宣布參加國民黨黨內立委初選,但最早表態要參選雲林海線立委的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大喊「太慢了」,拒絕參加初選,並揚言中央若不徵召,會自行宣布參選,未選已先內鬨。

因勸進聲音不斷,張嘉郡今天正式宣布參加國民黨雲林縣海線立委黨內初選,由於林文瑞早在2月份就宣布參選,面對張嘉郡遲至今天才宣布相當不以為然。

林文瑞表示,他早在今年2月就宣布參選,且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在5月份委員會議通過協調徵召,以雲林縣選情特殊,且當時只有他一人表態,縣黨部會議已做成決議,建議中央黨部直接徵召不要辦初選,如今張嘉郡才說要辦初選,讓他不能接受,要求中央黨部儘速徵召,否則他將自行宣布參選。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強調,根據5月28日雲林縣黨部第25屆第11次委員會議決議,經出席委員過半數同意,由中央黨部及縣黨部以協調方式,徵召最具當選實力的候選人,若無法以協調方式產生候選人,再依提名作業規定,辦理初選,雲林因現任2席區域立委都是民進黨籍屬艱困選區,將由中央黨部先行協調再進行後續作業,盼同志團結一致對外。

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面對張嘉郡宣布參加初選,大喊「太慢了」。(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面對張嘉郡宣布參加初選,大喊「太慢了」。(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