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退初選》朱立倫尊重:相信他不會脫黨參選

朱立倫相信王金平不會脫黨參選。(記者何玉華攝)

朱立倫相信王金平不會脫黨參選。(記者何玉華攝)

2019/06/06 13:0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發表聲明表示不參與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至於是否會脫黨參選2020,王金平並未正面回應,僅說現在時間還早。朱立倫對此表示,尊重王金平的決定,相信他不會脫黨參選,在國民黨內會扮演一定的角色。

王金平認為「九局打完才會有真正的贏家」,選戰開打,還有許多難以意料的變局,但黨中央的初選辦法,面對各界的質疑,仍然無動於衷。對他而言,與其參加奇奇怪怪的初選,不如全心全意勤走基層,

朱立倫今天回到新北市議會接受黨籍議員的慶生祝福,受訪時提到王金平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時表示,王金平是國民黨的大老、前輩,受到大家尊敬,他做這樣的決定,大家都表示尊重,也希望他在總統大選中,可以扮演很大的支持力量;至於擔不擔心王金平脫黨參選,朱立倫連說兩次「相信不會」。

對於王金平形容國民黨初選「奇奇怪怪」,朱立倫說,黨中央已經定了初選的辦法,雖然過程中,他有聽到不同的聲音,很多的抱怨,但他過去擔任過黨主席,一切要以大局為重,既然定案了,他就照這樣的辦法來作,最後全黨要團結一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