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金平退初選》韓國瑜:「一定要將王院長留在黨內共同奮鬥」

韓國瑜今天召開市府國際關係會。(記者葛祐豪攝)

韓國瑜今天召開市府國際關係會。(記者葛祐豪攝)

2019/06/06 14:25

首次上稿 12:46
更新時間 14:2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對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宣布不參與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高雄市長韓國瑜聽到消息後嚇一跳,他強調王金平是台灣政壇寶貴資產,會找時間向他請益。

韓國瑜稍後又以書面補充說明,王金平院長過去對他的提拔支持非常多,他銘感肺腑謹記銘心。

韓國瑜強調,2020年總統大選,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大家應該共同解救民眾生活的困苦,他個人沒有任何私慾,一定要將王院長留在黨內共同奮鬥,讓民進黨下台,讓台灣重新開始,不再沉淪,這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韓國瑜今天中午受訪時說,剛才聽到消息真的嚇一跳,他參選高雄市長,承蒙王院長(指王金平)及他的好友大力幫忙三山造勢,真的讓人動容,他對王院長非常感謝。

韓國瑜指出,過去幾十年,王院長擔任立法院長,對整個國政方針,還有國家任何重大發展,調和鼎鼐、貢獻良多,是台灣政壇非常寶貴的資產。

韓國瑜說,王院長今天做不參加初選的決定,一定有自己的想法,他會找時間向王院長感謝,順便向王院長請益。

媒體詢問韓國瑜,王金平認為這是奇奇怪怪的初選,他的看法如何?韓國瑜答說,每個人解讀不一樣,最後通過一個特別辦法,王院長有他自己看法,「我個人是堅持在特殊情況下,身為高雄市長,被動式被徵詢,對於王院長看法予以尊重」。

媒體追問說,王金平這樣舉動,是否在抗議國民黨的初選辦法?韓國瑜回說:「我不太理解,找時間再跟王院長請益」。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