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湖女神遭瘋狂粉絲騷擾 打算報警處理

高嘉瑜遭瘋狂粉絲騷擾。(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遭瘋狂粉絲騷擾。(取自高嘉瑜臉書)

2019/05/25 14:5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被封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最近被一名瘋狂粉絲騷擾,不但留言洗版,甚至還打電話到她家,讓高嘉瑜備受困擾,高嘉瑜受訪表示,該名粉絲的行為已經干擾到她的生活,目前將會報警處裡。

高嘉瑜今在臉書PO文寫道:「遇到一個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一人分飾多角,瘋狂開分身,由愛生恨,不斷用新帳號各種分身,來黑我的瘋狂粉絲,該報警嗎?」

高嘉瑜PO文提到,該男原本是他的粉絲,常在他開直播時跑來,「後來常在我臉書上瘋狂留言洗版,這些都還可以忍受,但後來幻想我是他女朋友,還一直用各種分身來留言,被我封鎖之後惱羞成怒,竟然又化身各種帳號來黑我罵我,實在已經忍無可忍了。」

高嘉瑜受訪表示,該名粉絲用不同的帳號留言攻擊她,還打電話到她家、議會、服務處,讓她受到很大的壓力,目前打算報警處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