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威州預告「退出江湖」 郭台銘:鴻海沒有我會更好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呼籲北京應正視中華民國存在事實,給予中華民國存在空間。(中央社)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呼籲北京應正視中華民國存在事實,給予中華民國存在空間。(中央社)

2019/05/03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受訪表示,他要「退出江湖」,轉換跑道,長江後浪推前浪,他相信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會比過去做得更好、更棒。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前往華府拜會美國總統川普之後,與媽祖和關公神像一起搭乘專機前往威斯康辛州,郭台銘在專機上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兩岸關係,他表示,大家都來自中華民族,中國應該給中華民國一些國際生存的空間,讓台灣能參加各種國際組織,如果中華民國沒有國際生存空間,台灣領導人無法出去外面訪問,最後會導致兩岸和平基礎不穩定,呼籲北京能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

郭台銘到達威州後,州長艾佛斯親自前往機場迎接,兩人在機場貴賓室會談約半小時。郭台銘會後向媒體表示,此次參訪威州的目的,主要目的是恭請媽祖和關公神尊到威州科學園區坐鎮;第二是與威州新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會晤;第三是親自與員工座談,告訴員工他即將「退出江湖」。

郭台銘指出,雖然鴻海是從他個人想法開始,但現在他要轉換跑道了,鴻海富士康集團人才濟濟,他相信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一個沒有郭台銘的鴻海富士康集團,會做得比過去更好、更棒,而且會做得世界領先。

郭台銘說,集團少了郭台銘,但工作持續有人接棒,而且做得比他在的時候還要更好。

郭台銘到達威州後,州長艾佛斯親自前往機場迎接,兩人在機場貴賓室會談約半小時。(中央社)

郭台銘到達威州後,州長艾佛斯親自前往機場迎接,兩人在機場貴賓室會談約半小時。(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