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醫療慘狀「超音波等28個月」台健保若被搶等著變這樣...

《我是中壢人》今日PO出這張圖,要民眾看清香港醫療資源的慘狀。(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我是中壢人》今日PO出這張圖,要民眾看清香港醫療資源的慘狀。(我是中壢人臉書粉絲團)

2019/04/29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立委黃昭順、顏寬恒等16人提案要放寬中國籍配偶家眷來台定居的條件,遭眾人抨擊會壓縮到台灣人的醫療資源,由於反彈聲浪極大,黃昭順也趕緊撤案,今《我是中壢人》更PO出一張圖,要民眾看清健保資源若被瓜分的後果會是怎樣。

《我是中壢人》PO出一張「北區醫院專科門診」的照片,寫道生病是嗎?超音波?請等28個月;電腦斷層?20個月後再來;核子共振?請耐心等待6個月。更表示,大量中國人依親湧入香港,香港醫療資源終於崩潰,這是香港的現在,會不會是台灣的未來?2020,我們一起投票決定。

底下有網友質疑照片真實性,嗆道:「這一定是假的!」卻遭到網友砲轟,也釣出不少香港人打臉,表示「假? 我香港人,我出錢給你機票來港自己看,帶你去各大政府醫院,到時是真的話便給我整塊板子吃下去!」、「政府網站給你自己看,要是假的你去香港政府投訴(我是香港人~排耳鼻喉科2019年1月排期,2020年5月才可以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