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民不滿韓「說大話」占多數 韓國瑜未正面回應

針對過半高雄市民直指不滿意原因是因為「市長宣傳多和說大話」,市長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資料照)

針對過半高雄市民直指不滿意原因是因為「市長宣傳多和說大話」,市長韓國瑜沒有正面回應。(資料照)

2019/04/13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政府研考會日前公布市長韓國瑜就職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滿意度達61.3%,但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在臉書上公布完整調查,結果顯示不滿意的民眾也有3成,其中超過5成的市民指不滿意原因為「市長宣傳多/說大話」。對此,韓國瑜僅以「高雄市民的光榮度」很高來回應。

韓國瑜就職一百天時,市府公布三個月來的施政表現,有25.4%市民表示「非常滿意」;35.9% 市民表示「還算滿意」;19.2%市民表示「不太滿意」;10.8%市民表示「非常不滿意」,另有8.7%市民「未表態」。其中不滿意度當中,高達55.3%民眾直指不滿意原因,就是因為「市場宣傳多/說大話」;另外「未感受到市政進步和政見未落實」,以及「經濟表現差」也都榜上有名。

綜合媒體報導,對此,人在美國訪問的韓國瑜回應指出,「很多民調我們都參考,我們也謙虛地接受。」強調民調會有機構效應,不同的顏色、機關團體做出來的民調他都會參考,也會予以尊重。

韓國瑜另提到,「我們心裡非常的清楚,高雄市民的光榮度高達百分之76,那其他的我們一樣參考,一樣尊重。」似乎不願正面回應市民不滿他說大話一事,只用「高雄市民的光榮度」有很高的民調來回應。

在不滿意的市民中,有超過5成的高雄市民認為「市長宣傳多/說大話」。(圖擷取自邱俊憲臉書)

在不滿意的市民中,有超過5成的高雄市民認為「市長宣傳多/說大話」。(圖擷取自邱俊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