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鴻泰嗆退出初選 王鴻薇回酸:資深立委只顧初選

王鴻薇在臉書開直播回應。(記者邱灝唐翻攝)

王鴻薇在臉書開直播回應。(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9/04/03 12:47

〔記者邱灝唐/台北報導〕國民黨北市立委初選開打,立委費鴻泰今早召開記者會控訴黨內挑戰者、北市議員王鴻薇剪接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錄音進行電話拜票,呼籲王退出初選保留風骨。面對同志質疑,王表示,照片及錄音檔均取得當事人同意,並回嗆資深立委該拿出戰力監督政府,而非只顧初選。

費鴻泰今早連同立委賴士葆、曾銘宗一起召開記者會,並指出昨晚服務處接到200多通電話,反映王鴻薇用韓國瑜的錄音拉票宣傳,但韓明明已發表聲明不為特定人士助選,而韓辦也說沒有這段錄音,應該是王擅自剪接剪接去年市議員選舉拜票錄音,挪作立委初選使用;費批評,此舉不但違反黨紀,也觸犯刑法偽造文書,是極嚴重的政治舞弊,該主動退出初選,保留政治風骨。

對此,王鴻薇發聲明且於臉書回應,指出初選文宣所使用的照片及錄音檔都取得當事人同意,若黨中央需要調查也會配合,但初選等同大選受選舉罷免法規範,任何扭曲、栽贓的言論和行動都違反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規定,她謹守黨內不互打的原則,但被「痛打」之際,也會以司法保障參選權。

王鴻薇更酸,人民希望國民黨立委強力監督蔡政府,而不是幾位大立委排排坐,痛打一個黨內同志,在發生嚴重司法關說、NCC主委被請辭、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被強迫退休之際,請黨內資深立委拿出戰力,監督蔡政府,而非只顧自己的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