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芭樂價崩韓國瑜這樣回應 林濁水批:有夠氣勢凌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質疑,日前出國拚訂單應想辦法解決芭樂價崩一事,但韓則回應,不應責怪高雄市府,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在做;前立委林濁水則批評,韓國瑜這回應真是「氣勢凌人」。(資料照,本報合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質疑,日前出國拚訂單應想辦法解決芭樂價崩一事,但韓則回應,不應責怪高雄市府,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在做;前立委林濁水則批評,韓國瑜這回應真是「氣勢凌人」。(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4/02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芭樂崩盤,農民叫苦連天,芭樂生產最多的地區就是高雄大社、燕巢,價格從上週開始連續下降,高雄市長韓國瑜則被質疑,日前出國拚訂單應想辦法解決,但韓則回應,不應責怪高雄市府,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在做。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批評,韓國瑜這回應真是「氣勢凌人」。

綜合媒體報導,農委會農糧署長胡忠一日前表示,高雄大社、燕巢等地的芭樂,價格從上週開始下跌,質疑韓國瑜出國拚外銷,「不是拿了幾十億MOU?應該要趕快幫忙解決當地問題,不然沒有意義,只有新聞效果。」

韓國瑜聽聞則回應,「水果如果價格暴跌或者價格不好,不要責怪高雄市政府」,因為大家很認真在做。

對此,林濁水在臉書表示,韓國瑜回得這樣氣勢凌人,是在紥紥實實地奚落了農人不懂「貨出去高雄發大財才是我的事,高雄都發大財了,農人還怕不暴(爆)有錢?這我不是做到了?至於芭樂價崩怎麼會是我的事。甚至比起高雄發大財,價崩有那麼重要嗎?」的道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